融媒体中心:汤阴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8月28日)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30 08:46:05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8日,汤阴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领导田驰、李人昌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调度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和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情况汇报,通报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当日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研究解决,对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比对相关数据,集中精力做到清仓见底。二是严格禁忌症精准甄别。规范流程,强化职责,做到应接必接。三是强化督导。成立10个联合督导组,分赴乡(镇)进行严格督导,确保清仓见底。四是严格做好县直单位未接种工作人员挖潜工作,确保应接尽接。五是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开展接送服务等举措,充分调动群众接种积极性和主动性,圆满完成接种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