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传达学习县月度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赵凌宇  来源:汤阴县工信局  时间:2019-06-11 15:53:26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1日上午,县工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县月度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照年中目标台账,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宋书记在全县月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脱轨4·面具》,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警示课。借力警示片案例,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搞“圈子文化”,不做“两面人”,把“慎初、慎独、慎微”作为突破口,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1551”总体发展思路,充分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切实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做好充足准备,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抓好经济运行,注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精准服务协调好企业技改、智能车间、绿色工厂等“三大改造”工作的良好运行。三是突出重点,重点做好环保管控、精准扶贫以及百城提质等工作。四是守好底线,认真学习以案促改的案例,明确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务必守好底线,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拒腐防变,全力开创团结稳定廉洁高效的工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