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举办“讲精忠报国、讲周易文化、讲汤阴故事”诚信文化讲堂
发布:周新民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9-13 08:42:09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汤阴传统文化,持续提高人社干部职工文明诚信水平,9月12日,汤阴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办“讲精忠报国、讲周易文化、讲汤阴故事”诚信文化讲堂,局长肖逸龙、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普通干部职工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诚信文化讲堂由岳飞研究会会员、羑里中华易经应用研究会副秘书长栗文飞担任主讲,讲座以《岳飞精神与忠孝文化》为主题,分别从岳飞精神的基本内涵、岳飞精神的当代价值、如何实现岳飞精神的当代价值、岳飞精神民族灵魂廉政丰碑、岳飞廉政故事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现场积极互动,知识挖掘深刻,故事生动感人,内容与现实社会核心教育紧密结合,在广大干部职工中间引起了强烈共鸣。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岳飞精神、忠孝文化与国家利益、人社工作紧密结合,从点滴小事做起,主动弘扬汤阴传统文化,努力讲好汤阴故事,严守诚信道德底线,积极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