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五彩缤纷灯灿烂,居民过上“亮堂年”
发布:李超  来源:住建局  时间:2018-02-14 08:37:27 【关闭窗口】
分享:

夜幕降临,漫步在汤阴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一盏盏灯笼挂了起来,一串串彩灯亮了起来。为烘托节日氛围,让县城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亮丽的春节,汤阴住建局多管齐下搞好城市亮化,营造出“五彩缤纷灯灿烂,火树银花不夜城”的美景。

扎实部署,抓好落实

春节来临之际,为给县城披上“节日盛装”,让外出务工人员回家时切实感受到家乡的温馨,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县城亮化工作,并将其作为迎接新春的关键环节来抓,按照“一路一品、一街一景”的亮化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专业人员认真谋划、抓好落实,尤其重点做好县城内主干街道的亮化工作,全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紧锣密鼓,抢抓进度

为按期完成亮化工作,我局组织多名工程人员,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一线,在县城内主干街道两侧和各个主要节点安装各种各样的灯饰,确保全县人民亮亮堂堂过春节。

精心设计,提高品位

我局根据树木、建筑物特点进行设计施工,提高了城市品位,达到了亮化、美化效果。在人民路、信合路、夏都大道、人和公园周边等路段共安装LED串灯21000串,星光串灯500串、七彩串灯500串,中国结、小灯笼1200个,整个县城被装扮得流光溢彩、绚丽多姿。

点亮夜灯,安全出行

为提高县城居民的幸福指数,方便人们夜晚出行,我局在夏都大道共安装16基中华灯,累计维修路灯(钠灯)60盏,节能灯100盏,更换护套线1500米,地埋线9600米,极大地增加了夜晚出行人们的安全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