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李将军 韩森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11-12 17:03:07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活动载体,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县人社局于11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选派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好干部的标准、改革开放辉煌历程、焦裕禄精神和我县“7.19抗洪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演讲,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自己眼中的初心和使命,着力弘扬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了立足保障民生、服务发展助力自信自豪幸福新汤阴建设的自信和力量,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县人社局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紧盯“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学习教育、创新活动载体、找准问题差距、抓实整改落实,确保了主题教育工作走心走实,进一步提升了为民服务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