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罗雪飞  来源:汤阴县水利局  时间:2019-07-16 17:44:43 【关闭窗口】
分享: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水利局7月12日下午,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下午3点,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头戴小红帽,利用消夏晚会和分包小区(安泰小区)向来往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讲解如何识别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并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酷热的天气使得大家汗流浃背,面颊通红,可大家毫不在意。活动现场,志愿者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通过与居民面对面的交流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同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共计100多份,除此之外,我们还通过张贴宣传画、拉条幅等宣传方式,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地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共同创建低碳、文明、温馨、优美、洁净的绿色家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