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4-03 10:55:04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日,我市第29个税收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全市税务部门将聚焦“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巩固拓展“四力”成效,从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再加劲、再发力,服务我市“六稳”大局。

记者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税务部门围绕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统一部署,以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巩固拓展“四力”成效,更进一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更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着力提升办税缴费服务质量,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更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入推进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扎实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积极响应、依法依规处理好纳税人、缴费人的合理诉求。(稿件由安阳市税务局统一提供,通讯员:郑瑛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