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李佳桐  来源:医保局  时间:2019-06-13 15:01:31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1日,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勇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周工作例会。局机关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了县月度工作推进会、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精力放在日常,注重细节,补齐短板。要做好沟通对接,强化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下足“绣花”功夫,把政策落得更实,把工作做得更细,使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让群众满意。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围绕信访稳定、兜底保障等重点领域,做到矛盾早排查、隐患早发现、问题早解决,持续维护巩固医保良好局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勇就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心中有责、担当作为;三要增强团结意识,要从工作大局出发,强化团队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形成工作合力和强大动力;四要增强原则意识,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五要增强执行意识,要全面树立抓落实理念,做到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