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魏舒雨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9-09-19 10:46:01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8日,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和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该局主要领导带领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密切党群血肉联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汤阴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随后,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人社系统紧密联系单位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理解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会议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作风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我县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