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4-15 16:28:28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5日是法定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汤阴移动公司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展了多渠道、多形式、多内容的广泛宣传,旨在提升全公司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履行国家安全相关的各项权利和义务。

分公司高度重视这次宣传活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提前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对宣传资料、宣传途径、宣传方式等都作了认真准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在公司微信群里发送安全信息、悬挂条幅、制作宣传栏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从而切实提高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国家安全责任,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