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担当促发展
发布:李超  来源:住建局  时间:2018-01-19 15:11:36 【关闭窗口】
分享:

2018年1月19日,汤阴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科员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宣读了《汤阴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办公室等5个科室、卢兴周等21名同志受到表彰。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就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安排做了报告。局长指出,2017年,全局干部职工稳中求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成绩斐然。特别是在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开创了住建事业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住建职工的团结奋斗。

局长要求,2018年,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既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又要看到城市快速发展的大好趋势。围绕城市建设提质目标,以“百城提质”和“城市双修”为引领,着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即:项目建设有新突破、住房品质有新突破、城市管理有新突破、市场秩序有新突破、三大攻坚战有新突破、内部建设有新突破),着力构建内涵与外延并重的城市发展新格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城市建设中,坚持开放视野,突出特色定位,追求一流标准,创造历史丰碑。让城市因我们而美丽!让我们因城市而骄傲!为谱写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