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保障返乡务工人员可靠用电
发布:郭慧妩  来源:县供电公司  时间:2020-01-23 14:14:29 【关闭窗口】
分享:

临近春节,外出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作出以下措施保障返乡人员第一时间用上放心电。一是充分利用微信群和“网格化”服务优势,全面开展排查工作,主动与乡镇及村委会保持密切联系,并通过进村走访,第一时间了解到返乡务工人员的具体情况,以最快的速度为其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

二是针对务工人员常年在外,家中电表停用,专门开辟了返乡用电“绿色”服务通道,安排专人负责返乡务工人员的业务填单、电表安装、送电等工作,方便返乡客户的咨询和业务办理。

三是针对开关、线路老化等问题,组织人员主动深入客户家中,义务排查线路,消除用电隐患。

下一步,供电公司将结合迎峰度冬期间负荷增长情况,进一步增加服务热线坐席力量,确保第一时间获悉客户用电问题,同时增派抢修人员、物资、车辆,24小时快速响应,切实为广大返乡务工人员提供一个安全、可靠、舒心的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