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开展“暖暖新年”活动启动仪式暨唱响 “五风”旋律推动移风易俗活动
发布:张国杰 苏文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2-14 09:26:14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13日,县水务局开展“暖暖新年”活动启动仪式暨唱响“五风”旋律推动移风易俗活动。

县水务局荣获“岳乡榜样 汤阴模范”的干部职工吕磊、丁爱华及县水务局志愿者在荣成大厦小区,为社区群众发放水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对联,并悬挂灯笼,同时为群众送上纪念品。县水务通过“迎新春 挂灯笼 贴春联”使活动载体化、具体化,引导群众广泛参与,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微信群发动随手拍、随时写,表达感恩、祝福,晒喜庆、秀亲情、亮家风活动,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挖掘春节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年俗文化,紧紧围绕全县“1551”发展思路,唱响“五风”建设主旋律,汇聚发展正能量,挖掘春节文化内涵,提高城乡居民的文明素质。同时加大宣传广度深度,使“暖暖新年”主题活动深入人心,把祝福送进千家万户,营造文明祥和、喜庆团圆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