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组织召开工信系统党建述职暨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张芳芳  来源:汤阴工信委  时间:2019-01-24 11:42:49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月22日,县工信委组织召开工信系统党建述职暨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以及河南东泰、永达清真食品等10个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现洪对各企业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非公企业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强化书记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要建立完善各项制度,明确工作任务,把“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党员队伍活力;要扎实履责,将党建工作贯穿生产、经营、发展全过程,围绕企业发展抓党建,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促进非公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印发了工信系统党建活动清单,为党建活动的开展明确了任务目标。会后,各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知行合一”,力促今年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不断推动企业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