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认真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刘天星  来源:国土局  时间:2018-08-29 11:32:12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切实做好今年测绘法宣传日的宣传活动,汤阴县国土局党组高度重视,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精心安排,组织宣传活动。

为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活动,该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和部署,制定了《汤阴县国土资源局2018年测绘法宣传日活动方案》,确定了宣传内容、宣传方式、宣传地点、宣传资料等。《方案》要求,要紧紧围绕“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这一宣传主题,扎实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在县城内人民路、光明路等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横幅,在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共制作横幅2条,宣传口号1条。

二是在人民路中段设立宣传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普及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学法、守法的自觉性,营造浓厚的测绘法制氛围。

三是紧密结合当前帮扶扶贫工作与“党员日”活动,深入五陵镇朱家营四个帮扶村发放宣传资料,入户积极讲解土地政策和测绘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强化国家版图意识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