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汤阴多部门开展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3 08:57:37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不断提升我县质量总体水平,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汤阴县市场监管局依据《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21】51号)的文件精神,9月10日,在人和公园南广场举办了以“建设质量强县 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汤阴县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县领导李人昌、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传部、发改委、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工信局、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广体旅局、卫健委、人行支行、供销社等18家质量强县创建办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有质量宣传志愿者60余人,悬挂质量宣传条幅36条,放置质量宣传版面35块,发放质量宣传手册1500余份,宣传的质量知识涉及食品、药品、化妆品、农副产品、农业投入品、水利工程、用药、教育、治安、建筑工程等多个领域。同时,各成员单位现场解答了群众关于质量相关问题的提问,科普了质量知识。

下一步,各单位将继续开展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质量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提升广大企业和群众的高质量发展意识;将围绕我县重点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实施质量提升计划,持续推进县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评选,推广一批质量提升成果经验,强化高水平标准引领;将在企业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质量诊断、质量提升活动,全面提升我县企业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为企业、为群众办质量实事。(通讯员:王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