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以业务素质提升 检验党史学习实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本领、讲奉献”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06 10:23:04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业务素质提升,汤阴县政府办党组决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本领、讲奉献”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重点围绕党史知识竞赛、法定公文写作、大型活动筹备、行政复议应诉、值班应急处置、文字录入排版、司机安全驾驶等日常业务进行业务大比拼。比赛形式突出场景模拟,现场实操,比赛项目将陆续进行。

五一前夕,首先进行了党史知识抢答赛、行政复议应诉、文字录入排版、司机安全驾驶四项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准备充分,大家一丝不苟地进行比赛操作。

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就是要传承发扬好革命精神,立足岗位,精忠报国。岗位大练兵活动,既检验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又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岗位尖兵,为打造办公室创新服务升级版,建设幸福汤阴美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