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贯彻学习县委十三届第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苏文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9-02-02 15:11:42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贯彻学习县委十三届第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宋庆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的讲话精神及我县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锐意争先、埋头苦干,脱贫攻坚出新招、水污染治理抓实效、工程建设抢进度,提升站位、开阔视野,统筹兼顾、超前谋划,用心尽心、敢于担当,努力练就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的高强本领,开创汤阴水利工作新局面。今后的工作中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县委全会要求,围绕“1551”总体思路,大力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精神,持续强化“五风”建设,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