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学习传达省委、市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张国杰 苏文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8-17 15:25:19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5日,县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省委、市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克服“过关”和“与己无关”思想,立足职责定位、认真对表对标,深入查摆剖析,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做好强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密防范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风险,强力推进精准脱贫攻坚,改善群众饮水,强力推动水污染防治攻坚,严格河长责任,加强巡河治河管河力度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