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汤阴县环境执法大练兵简报——县环保局全面启动大练兵活动
发布:苗原  来源:汤阴环保局  时间:2018-06-15 17:52:54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为推进全县环境执法队伍建设,增强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能力,汤阴县全面启动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据悉,在环境执法大练兵期间,将集中用6个月时间,结合日常或专项执法检查,规范开展排污单位现场监督检查、环境违法案件处理处罚、案件移交移送和环境监察稽查等各项执法工作,进一步巩固各类专项行动成果,全面提高环境执法水平。一是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坚持大练兵与正常工作两不误,在力争大练兵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监察工作任务;二是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相结合,配合督察反馈问题抓好后续整改及相关违法案件查处;三是与环境监察执法重点工作相结合,创新监管方式,推进环境执法深入开展,确保各类专项执法检查、工业污染源达标排放计划、“双随机”、环境监察稽查、环境监察执法培训、移动执法管理使用等重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