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落实全县贯彻市2018年度重点工作表彰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会
发布:江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9-04-23 16:59:04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3日上午,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全县贯彻市2018年度重点工作表彰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吴天庆传达了会议有关精神并就如何推进会议精神作出重要部署。

一要学习“林州经验”: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扬主人公精神;敢想敢干、勇为人先、争创一流;精益求精、敢于斗争;党建统领一切。二是落实好宋书记、贾县长重要指示。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心学习体悟、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审视对照,加压奋进”“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比学赶超”。三要强化举措,做好工作。围绕上级任务和县委、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抓好工程建设、脱贫攻坚、河长制等重点工作。四要狠抓工作作风。以党建为统领,以县“作风整顿年”为契机。持续打造风清气正,实干尽责的工作氛围,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新汤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