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局:食品检验员培训班开班 助食品企业良好发展
发布:徐红利  来源:食药监局  时间:2017-09-26 08:15:0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了有效提升我县中小型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化验员的检验、管理水平,从源头保证辖区内食品的质量安全,9月22日至24日,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办的汤阴县食品生产企业食品检验员理论与实际操作的培训班在创新大厦如期开班。来自中小型食品生产企业的28名人员参加了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股、产品检验检测中心选派的几位技术骨干当老师,为检验员开设《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产品出厂检验项目等相关知识的培训课程。培训旨在提升企业检验员的检验、管理水平,让检验员们能从原材料到生产再到市场销售的过程中,扎实做食品质量的检验,做到不合格的产品坚决不允许上市销售,保证我县食品生产环节的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