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安排部署“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抓长效”专题活动
发布:张国杰 苏文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4-20 18:03:26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0日,县水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抓长效”专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汤阴县“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抓长效”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并指出要把转变作风与促进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开展活动与提速增效、进位争先有机结合起来,力求在改进作风中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在履职尽责中促进作风转变。会议强调一要“找差距”,全体干部职工采取个人自查,同事互查、领导帮查、集体复查等形式,全面查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补短板”,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找差距”阶段发现的问题,对症施治、立行力改,对照台账、逐一销号。三要“建机制”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修订完善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四要“抓长效”,坚持作风建设常态化,一切从实际出发,重在付诸行动,坚决防止作风建设表面化、形式化,要看到转变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