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办:召开县乡扶贫办主任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 邵璇  来源:扶贫办宣传股  时间:2018-09-13 08:44:09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3日下午,县扶贫办主任李现锋主持召开县乡扶贫办主任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全县各乡镇扶贫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冬跃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李现锋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8月23日省纪委通报的四起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和近期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七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向与会人员深刻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及党员干部如何用好手中的权力,预防职务犯罪,告诫与会乡镇扶贫办主任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与会乡镇扶贫办主任就案例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和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李冬跃指出,全县扶贫干部要从以上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过硬的作风把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忠诚履职,务实重干,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