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易缘众创三周年暨创业园区推介会在人和公园热烈举办
发布:周新民 马晓路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6-21 08:35:17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9日晚上,易缘众创三周年暨创业园区推介会在人和公园北广场热烈举办,汤阴县人社局局长肖逸龙、易缘众创孵化企业和现场观众150余人一起为易缘众创三周岁生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晚会以刘霞演唱的一首《我爱你,中国》热烈开场,接着,局长肖逸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易缘众创三周岁生日表示热烈的祝贺,扼要回顾了三年来的创业孵化历程,指出易缘众创的成功离不开每名创客的辛勤努力,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易缘众创和广大创客朋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扬长避短,紧紧围绕县委“1551”总体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在积极投身汤阴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的同时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随后,九头仙艾业和鑫贞德有机农业通过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发放精美小礼品等环节,有效宣传了自身经营理念和公司文化,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影响。在孵企业三色石影视、博雅琴行和合卓装饰的艺人们也纷纷用自己的绝活才艺向易缘众创献上贺礼和美好祝福,最后,伴随着一曲《五风之歌》,本次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在以后的创业历程中,我们深信,易缘众创必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豪迈的激情,为全县中小企业、创业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