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汤阴召开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初验汇报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3 16:49:05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日,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书记樊恒明一行来到我县,检查验收我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并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初验汇报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全生参加会议。

刘全生工作汇报中指出,近年来,汤阴县坚持将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作为农业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重要抓手,以提升质量、稳定总量、优化结构为重点,育龙头、延链条、抓创新、促循环、树品牌,持续提升县域农产品质量安全,构建了由科技引领到绿色兴农再到品牌强农的发展新格局。通过建立健全组织服务体系、严格生产管理标准、加强农业投入品监管、开展基地技术服务、落实标准化生产等措施,全面完成了基地创建任务。下一步,我县将以这次申报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为契机,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坚持“六化”发展标准,进一步抓好抓实创建绿色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基地工作,持续提高农业高产、优质、安全等能力,努力争当基地建设发展标杆,为全省绿色食品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专家组对我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小麦)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专家组要求,要继续立足汤阴优势,大力发展汤阴县龙头企业以点带面、以示范带整体作用,以基地+农户+企业模式,提高农民收益,真正从源头落实落细创建工作的意义。(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