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夜校
发布:奚雁楠  来源:汤阴县审计局  时间:2019-08-16 17:10:2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审计业务水平,按照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汤阴县审计局积极开辟学习新阵地,利用每周三晚上时间在机关大会议室举办机关夜校活动。8月14晚,汤阴县审计局第一期机关夜校正式开班。

汤阴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以夜校建设为抓手,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要以能力建设为主线,全面争创一流业绩;要以实干担当为指向,锻造一支过硬队伍。

随后,财金股负责同志为大家进行了新《预算法》知识讲座。主讲人结合预算执行审计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关于财政的几个名词解释”、“新《预算法》修订的背景”、“新预算法的特点及影响”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对新《预算法》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对今后开展审计工作具有指导、规范作用。下一步,汤阴县审计局将继续丰富机关夜校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为推动全县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