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安阳幼师党委书记周伟凤莅临汤阴人社局观摩党建工作
发布:魏舒雨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9-04-12 16:09:08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1日上午,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周伟凤一行10余人莅临汤阴人社局观摩党建工作,县人社局主要领导陪同参观。

周伟凤一行人先实地观看了局党建综合大厅、楼层主题文化长廊和手绘文化墙等宣传教育点,认真翻阅了“三争三优”量化积分考核资料,并与党务干部、普通党员和部分职工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人社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周伟凤对汤阴县人社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称该局实现了上级党建要求与汤阴“五风”建设的贯通,摸索出了“党政互动、指标量化、述评结合”的“三争三优”特色党建考核体系,达到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目的。最后,周伟凤代表安阳幼师表达了希望与汤阴县人社局加强沟通、定期交流学习的愿望。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引领实效,今年以来,汤阴县人社局及时开发了“智慧党建”平台,参与“三争三优”量化积分考核人员通过电脑或手机可以随时打分,每个党支部、党小组、党员、普通职工得分都将及时呈现在公众面前,真正做到了绩效考核公开、公平、公正,有力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