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六十七次常务会议(1月25日新汤阴时讯第861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6 08:30:4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第一百六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传达学习了全省“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全省“两会”客观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全省“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并对全省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我们谋划县域“十四五”发展、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提出的战略谋划,深入领会全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政策措施结合点,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现代化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补短板、排隐患、堵漏洞,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盯紧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全力突破攻坚,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推动全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时刻关心关注低收入、特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开展好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妥善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确保困难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要加大市场供应保障力度,做好物资储备和调配,满足群众日常所需,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要持之以恒抓好道路交通、消防、食品等领域安全监管,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了《汤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决定在更大范围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侯志军、田驰、常勇、徐泽颖、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

(于佳星 李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