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7-11-28 17:34:4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27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任固镇、五陵镇关于分包项目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政府督查室汇报县长交办工作,政府常务会议题、政府重点项目工作台账进展情况的汇报;各乡镇分别汇报招商引资、上次县长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周重点工作;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就近期重点工作,贾晓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紧盯主要经济指标,找准差距,自我加压,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初人代会审议通过的发展目标,争取在全市保持先进位次。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围绕经济指标目标,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问题,全面落实各项任务措施;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时间,深入企业,主动与企业沟通衔接,为企业发展营造温馨、优质的服务环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乡村清洁卫生,借助五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尽快清理陈年垃圾,及时移交保洁公司;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环境及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对照程序,坚持对标看齐,坚持精准规范,对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交通等进行综合整治,

会议研究了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科工贸一体化项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资金综合平衡方案编制工作、安阳维新电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0台智能电网控制终端设备项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汤阴县产业扶贫贷款风险补偿管理使用办法(试行)》及《汤阴县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贷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县领导贾晓军、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于建川、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张军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