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2-06 11:27:0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35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认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重要性,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焕发新活力迈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白营镇关于在建项目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近期重点工作,贾晓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积极作为,克服疲劳厌战情绪,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兢兢业业、务实重干的工作劲头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解放思想、精准发力,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在巩固完善原有招商机制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春节假期,大力开展亲情招商、回归招商,不断取得招商引资新突破;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项目兜底服务,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集中开工奠定良好基础。要以百城建设提质和“四城联创”为契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拉高工作标准,坚持科学统筹,扎实做好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营造生态宜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认真总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经验,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合理制定近期、中期、远期治理规划,以精准、精细、精确的工作作风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实干劲头和为民情怀,扎实做好“送温暖”活动,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守好安全、稳定两条底线,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活动,高度重视、妥善处置农民工工资问题,制定完善预案,加强预防应对措施,切实维护农民工群体的合法权益。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第一底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还研究了启动历史建筑物普查,部分中小学校设施改造及教学设备采购、S219省道和汤屯路两侧绿化、永通河生态调水工程、汤河南干渠清淤、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维修巩固提升工程等项目实施及其他事项。

县领导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蔡向阳、王水平、孟宪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