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九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7-02 09:52:0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先后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九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积极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实施、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效果。要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是为了谁,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群众服务上,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和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县长交办重点工作督办台账》所列事项落实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招商引资作为牵一发动全身的重点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核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围绕主导产业,积极谋划产业项目,运用经销商实现“以商招商”,全力以赴、紧盯不放,真正把招商引资抓在手上、抓出实效。要扛实抓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根据各自所承担的脱贫攻坚职责任务,主动担当、奋发作为、合力攻坚,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要认清当前环保严峻形势,正视问题短板,落实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各项环保要求,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全面排查,不松懈、不歇脚,持续巩固提升环境治理成效。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利用“农民夜校”等载体,加强暑期防溺水知识宣传教育,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杜绝溺水事件发生。同时,要统筹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厕所革命”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乡村振兴规划编制、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划和储备区划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实施、农村危房改造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田驰、于建川、闫景军、裴法、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庆、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县政协领导王水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