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汤阴县委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30 19:23:2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5日,县委书记贾晓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万人助万企”分包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严格落实好“四级分包”机制,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投产达效、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听取了关于汤阴县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分包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稳步推进。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推动“管家”服务理念走深走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问题楼盘分包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大局和谐稳定。各相关领导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按照尊重历史、因地制宜、疏堵结合的原则,深入调查情况,寻找方法路径,分类精准施策,合力推动问题楼盘有效化解。要压紧压实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分包责任,不折不扣一抓到底。

会议还研究了乡镇人大、政府换届提名人选;听取了关于县委常委分工、县级领导联系乡镇情况的汇报。

县领导胡玮、杨哲、刘建勋、张军业、石磊、刘全生、叶丁、可振虎、孟凡勇、于建川出席会议,县领导姚晓林、张凤龙、姬卫军、华明军列席会议,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及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付敬 记者: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