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7-10-19 17:30:4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22次政府常务会议、政府党组会。

会议学习了省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加大深度贫困县村脱贫力度的有关精神;听取了菜园镇关于在建项目、兜底服务企业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及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贾晓军传达了全市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会精神,他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网格监管责任,增加督导频次,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突出抓好秸秆禁烧、错峰生产、重污染天气应对等工作,对环境违法行为 “零容忍”、严处罚,坚决打赢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与担当,高度重视当前存在的突出信访问题,坚持源头治理,加强信访信息分析研判,主动排查矛盾纠纷,推动信访事项依法及时就地化解。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形成合力,下大功夫研究问题、积极主动破解难题,以更加明确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理念,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创新服务措施,增强建设合力,在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的基础上,促进重大项目快动工、快建设、快投产。

会议还研究了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德威华泰梦幻泉污水处理、妇幼保健院业务综合楼等项目建设及其他事项。审议通过了《汤阴县市政消火栓建设管理办法》。

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闫景军、裴法、李人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县政协副主席宋效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