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7-08-29 16:30:5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周例会、县长周例会、第16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县财政局、科技局关于在建项目、兜底服务企业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县长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贾晓军指出,第三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段,各乡镇要紧盯经济指标,抓住关键,持续加力,深挖潜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承担主要指标的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与上级对口部门对接,确保各项指标真实反映我县发展实绩。要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围绕主导产业分析研判招商形势,明确招商重点,有目标有方向地把域外资源引进来。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环境,开展建设进度集中攻坚,督促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快补齐短板,抓好档卡规范、信息比对、项目建设、产业扶贫、金融扶贫、问题整改等工作,并认真梳理总结我县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模式。要持续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结合省市有关要求,制定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水污染治理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转变工作作风,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加大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工作力度,尽快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实施韩庄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标兵村”建设、古贤镇南周流村新建排水管道、任固镇贫困村光伏发电等项目,规划建设亚临界萃取产业园,以及其他事项;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