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7-10-26 16:30:5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3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对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下沉督察准备工作及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黑臭水体治理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各乡镇关于主要经济指标、信访稳定、招商引资及环保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贾晓军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完善各项扶贫措施,提高工作精准度和群众满意度,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重拳出击做好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加快推进燃煤“三替代”、实施重点行业VOCS专项整治、“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等工作;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标准抓好建筑工地污染管控,落实道路交通防尘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重点加大黑臭水体整治力度,进一步压实各级治水主体责任,强化水源监测,落实污染源排查和监管,确保实现水质稳定达标。要充分认识抓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出问题。要坚定不移、与时俱进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围绕主导产业,聚焦“四类企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招商引资的新路子、新办法,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下大力气引进一批牵动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大项目;谋划好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积极向上争取各类项目资金,丰富项目储备库,有效发挥项目对经济发展的拉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豫北多式联动综合枢纽发展规划编制、招商项目协议及其他事项。

华明军、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菊叶、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