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八十三次常务会议(5月24日新汤阴时讯第891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5 08:39:4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第一百八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 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等内容。会议强调,要加强与高校、研究院所之间的交流合作,把先进科研成果转化与我县产业发展相结合,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全省教育改革综合示范区建设,积极探索改革新路径,让汤阴学子在义务教育阶段能够得到更加全面的成长;要加快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工作,让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倾斜,在提高村级卫生机构治愈率的同时降低诊疗费用,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要把能源消耗、污染物排放与总体发展规划相结合,坚定不移地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守好文物保护底线,在传承的基础上实现创新。

与会县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全面排查问题,分类整改提升,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农田水利设施发挥应有作用;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和发展实际,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资金投向、“十四五”规划,聚焦主导产业,与国家、省级战略全面衔接,精心谋划项目,积极争取和利用上级资金,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现代化发展;党员干部要培养审美自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各项工作标准和要求,在实干中追求实效、在实效中体现水平。

会议摘要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有关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感悟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徐泽颖、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县政协副主席徐国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魏文杰 李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