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5 08:49:1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第一百六十一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会议时强调 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王国生召开座谈会听取对我省“十四五”时期发展意见建议 开门问策研究战略性前瞻性重大问题 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李公乐在全市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提升“七种”能力 为建设安阳、发展安阳贡献智慧力量》。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深入抓好国家安全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十四五”工作,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及时掌握上级有关政策导向、支持方向、部署要求,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主动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和政策支持,力争将更多项目纳入上级“大盘子”;要全面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现代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集中观看了《市政府督导组督查汤阴县散煤清零情况视频片》,听取了我县散煤清零工作督查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认识推进清洁取暖和散煤清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思想上认同、行动上坚决、执行上彻底,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要广泛宣传散煤清零相关政策,为群众做好解惑答疑,营造浓厚氛围;要持续加大明察暗访、督导督查力度,确保排查到位、管理到位、整治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省级优质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人民大道东段环境整治工程改造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侯志军、田驰、常勇、徐泽颖、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县政协副主席宋效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于佳星 索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