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八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07 10:19:4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第一百八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 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河南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中央关于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等内容。会议强调,要树立开放观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好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决策部署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及时反映人民群众所关心、关注的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等热点问题,立足实际,实事求是,内宣外宣齐发力,切实讲好汤阴故事、传播汤阴声音、展示汤阴形象。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汤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紧依靠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大对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带动更多科技人员主动参与企业创新活动,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推动我县产业绿色低碳转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实际问题,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书面学习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确立的目标任务,始终把抓经济、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找准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结合点、增长极、突破口,进一步谋深谋实谋细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汤阴高质量现代化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重大工业项目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把推进重大项目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完善项目服务机制,及时主动靠前协调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保障施工安全和确保环保达标的基础上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早建设、早投用。要聚焦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完善未成人保护机制,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各项政策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尽心尽责、用心用情,全方位落实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保护,促进我县未成年人全面健康发展。


与会县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部分领域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指南》,把中央各项政策学深悟透,做到真懂真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县域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对标国家级“四好农村路”创建标准,把牢施工质量,倒排工期,按时按质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推动“三夏”生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科学调度机械,抓紧时间抢收小麦,始终保持秸秆禁烧高压态势,坚决杜绝公路打场晒粮现象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汤阴县2021年公开招聘及引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侯志军、田驰、徐泽颖、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庆、县政协副主席宋效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杜鹏 魏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