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七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19 08:14:2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高质量发展双周推进会、第一百七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审议和看望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展现出宏大的国际视野,蕴含着深远的战略思维,彰显了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一体抓好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造性地在我县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近期财税收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春季绿化造林、上周安排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善于学习、勤于动脑,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确保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汤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凝心聚力抓好京津冀集中招商攻坚活动,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切实有力的举措,勇于担当的精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对春季开工项目列台账、定责任、抓督导,明确节点、倒排工期,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春季开工项目顺利推进;要抢抓时机、因地制宜,把握季节特点,将春季绿化工作作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加快推进春季绿化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植树造林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管理规定、2021年政府投资计划(草案)、汤河景观环线工程(汤河北岸)建设内容变更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侯志军、田驰、徐泽颖、于建川、闫景军、裴法、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菊叶、县政协副主席徐国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向阳列席会议。

(于佳星 李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