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2 14:04:3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第三会议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高质量发展短板推进会、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葆有“越是艰难越向前”的闯劲》等内容。

会上,各乡镇依次汇报了重点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与会县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短板推进会,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缩差距,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创造佳绩。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紧盯经济运行不放松,全面梳理研判各项指标,深入分析找准差距,千方百计抢速度、补差距、增效益、保目标;要进一步做好“四上企业”清查摸底、统计上报等工作,力促具备条件企业不遗不漏全部入库,应报尽报;要做好与上级部门沟通交流,积极对接上级政策、项目、资金,争取更多上级支持;要加快推进灾后重建、“三个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千方百计抓开工、抓进度、求实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主动对接在谈项目,力争引进、启动、落地一批重大项目;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严格落实好“四级分包”机制,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监测汛情趋势,备足防汛物资,提高预警应急能力。要高度重视安阳市“十大战略考核”工作,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强化工作责任,真正将考核转化为推动汤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汤阴县城市形象视觉识别系统、增设红绿灯及交通安全设施等事项。

县领导王新有、叶丁、石跃文、常勇、李宏杰、海一言、任敏、肖逸龙、蔡向阳、牛文斌、王水平、裴法、李人昌参加会议。(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