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29 08:48:1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第一百六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 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为“十四五”开好局》和《袁家健在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牢安全生产 强化责任落实环保管控》等内容。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高专业化水平,努力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要充分认识到“十四五”规划对我县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指导性作用,进一步提高站位、深谋细究,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和文件,立足汤阴县情实际,加强统筹协调,顺应大势、着眼长远,集中各方智慧和力量,制定一个前瞻引领、务实管用的规划,为汤阴高质量现代化发展开局起步提供科学遵循;要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秋冬季用电、用气等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清醒认识我县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各项环保管控措施,持续抓好散煤“清零”、秸秆禁烧等工作,力争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发生,减少矛盾上行,切实维护我县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时代广场服务中心工程项目、土地规划和用地性质调整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侯志军、田驰、常勇、徐泽颖、于建川、闫景军、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菊叶,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于佳星 魏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