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1-14 16:25:3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七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韩庄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标兵村”建设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加快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乡村振兴、“五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统筹推进,有效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条件,不断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增强农村发展后劲。要明确重点,把握关键,坚持以点带面,加快项目推进,着力抓好垃圾清理、污染治理、厕所改造、基础设施配套、村容村貌提升、新时代文明宣传实践等重点工作,充分调动大家主动参与的积极性,让乡村更美丽、更宜居、更和谐,持续增强农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岳乡榜样·汤阴模范”主题公园建设方案汇报。会议要求,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地推进“五风”建设,持续开展“岳乡榜样·汤阴模范”选树宣传活动,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宣传、推崇、争当榜样模范的浓厚氛围。要发挥好“岳乡榜样·汤阴模范”主题公园的平台作用,坚持观赏性和教育性相统一,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参与度高、互动性强的各类活动,教育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争做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在实现城市繁荣、乡村振兴、增收致富、安居乐业中奋勇拼搏、开拓进取,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凝聚强大合力和向上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脱贫攻坚第二批项目批复实施、供排水专项规划实施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县政协领导王水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