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七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2-18 09:30:2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七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2月14日省政府常务会议重点内容。会议强调,改革要敢做善成,改革要坚定信心,改革要攻坚克难,越往后越需要毅力和韧劲。当前,既要抓好上级议定的改革事项的承接落地,确保改革实效;又要以本轮机构改革为契机,更好理顺体制机制,着力提高行政效能,谋划落实好对于加快高质量发展有益有利的改革事项。在经济社会发展由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变的关键期,要发挥好科学评价体系的指引和导向作用,要以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促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为契机,着力招大引强选优,加快项目扩建升级,进一步厚植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经济指标首季开门红、脱贫攻坚、国土绿化、“大棚房”整治、近期招商引资和上次周例会安排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中央精神,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紧扣全年工作目标,锐意进取,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稳、开门红”。要高度重视,不断优化项目结构,建立完善招商项目统筹协调的长效制度,在招商方式上谋创新、求突破,集中精力、超前谋划,立足优势、突出特色,精选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细化春季开工项目手续办理台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深入分析,发现问题,提出对策,迅速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有效破除体制机制约束,不断解放思想、转换思路,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国土绿化工作高速度、高质量推进。要层层传导压力,明确目标任务,严守时间节点,压实属地责任,逐一建立台账,分类推进整改,确保我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限期整改到位。要始终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对环保问题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坚决打好打赢环保攻坚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做好元宵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排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立项、不动产登记信息数据整合建库等事项。

县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臧国红、王水平、孟宪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