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5-23 10:48:2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四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关于分包服务重点项目、近期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精心准备、重点推进、统筹兼顾,专业部门要分析研判、相关局委要立足职能,抓重点、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深入分析测算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存在的短板和关键支撑因素,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围绕主导产业,瞄准真正有实力和有明确投资意向的公司进行对接,下狠劲、出新招,努力在招商引资工作上谋求新突破。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推进会精神,谋划“产业链”、强化“责任链”、构建“人才链”、打通“要素链”、完善“工作链”、夯实“作风链”,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要守好安全、稳定两条底线,及时开展安全隐患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扎实开展“进百姓门、察百姓情、解百姓忧、暖百姓心”活动,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维护群众最直接的利益,促进社会稳定有序。要在前期试点推进“厕所革命”的基础上,尽快完善整体实施方案,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陈年垃圾清理工作,巩固拓展工作成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切实改善城乡卫生面貌,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缴、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周边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等事项。

县领导王新有、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张军业、索兰平、臧国红、王水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