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7-09-08 17:30:0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周例会、县长周例会、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伏道镇关于在建项目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上次县长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府督查室关于县长交办重要工作台账进展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贾晓军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下真功夫,花大力气,紧紧围绕我县主导产业,瞄准“四类企业”,积极摸排投资信息,开展好企业投资意向研判,提升项目准入门槛,对发展前景好、质量效益高的项目主动对接,务求实效,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向选商引资提升。要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对列入2017年的省市重点项目、我县承担的省市十方面民生实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以及其他各类重点项目,明确手续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和跟踪服务水平,确保项目按照正常序时进度推进。要提前着手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进燃煤“三替代”工作;同时,要开展新一轮“小散乱污”企业摸底排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发现一家,整治取缔一家,做好日常巡查工作,确保无遗漏,无反复。要抓住机遇,用好政策,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创新工作思路,研究有力举措,进一步引导和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不断提升我县城市建设水平。要通过实行企业自查、行业排查、安监督查等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依法处置各类无理缠访、闹访、非法信访行为,不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不发生来自汤阴的任何干扰。

会议还研究了白营镇园区安置房项目、菜园镇大坡村光伏项目实施,五陵镇南小章灌溉渠工程建设及其他事项。

王新有、夏军、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闫景军、裴法、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臧国红、王水平、孟宪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