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七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2-27 16:30:5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七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汤阴县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春季开工项目、政府投资项目的行政审批手续办理进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上次周例会安排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下大功夫研究问题、积极主动破解难题,对省年度考核反馈的问题要对标整改,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实效。要抓住当前绿化种植的有利时期,合理选种苗木,提高种植技术,保证存活质量,确保我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稳步推进。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春季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稳、开门红”。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按照年度工作会上确定的引进经销商实现“以商招商|、研究制定加大总部经济招商落地的优惠政策、全面提升招商门槛实施精准招商等思路,围绕我县主导产业积极摸排信息,坚定不移“招大引强选优”。要进一步明确“大棚房”清理整治标准,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我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对所有拟开工、复工的建设项目,要提前介入,高标准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为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打好基础,推动更多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为县税务局记集体三等功,实施农村公路提升工程等事项,研究讨论了拟提请十五届县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王威、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菊叶、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向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