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七十八次常务会议(4月19日新汤阴时讯第882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20 08:17:1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第一百七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会议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聚焦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要求和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等重点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着力清理对市场主体的不合理限制,实施更加有效监管,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以务实管用的政策和改革举措,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居民集中供热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和推进年实施方案、美丽乡村低压下户线电缆入地建设工程、政府投资项目联合验收实施意见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侯志军、田驰、常勇、徐泽颖、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庆、县政协副主席徐国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于佳星 索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