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等会议
发布:秘书科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1-09 15:53:4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32次政府常务会议、政府党组会。

会议听取了县教体局、水务局关于分包服务项目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政府督查室关于县长交办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乡镇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上次周例会安排的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贾晓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新年伊始,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力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确保各项经济指标较去年同期有更高质量的增长,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牢牢掌握东部重点地区企业外迁动态及需求,扎实做好招商信息分析研判,下更大的力气,投入更多的精力,围绕“招大引强选优”全力引进项目。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继续对标补短,逐一分析、逐项整改,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度,把脱贫攻坚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想到位、抓到位,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持续高标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攻坚行动,建立完善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长效机制,坚持县、乡、村齐抓共管,确保2018年实现农村市场化保洁全覆盖。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府下达我县2017年责任目标考核,城市污水、城市热力专项规划编制,2018年公开招聘12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工作及其他事项。

县领导王新有、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张菊叶、蔡向阳、王水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