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5 17:08:4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阳市新型城镇化规划(2021-2035年)》《安阳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内容。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学习,依据我县发展情况,围绕规划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政策,健全机制,不断提升巩固我县新型城镇化的质量和水平。要做好公路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抢抓机遇,加快公路建设,妥善处理好经济发展与公路建设、公路保护的关系,坚持建养并重,进一步建立健全公路养护体制,推动全县公路事业进一步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2年1—9月份我县有关工作排名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各分管领导要压紧压实责任,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的指标,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全面掌握指标监测情况,做好协调、调度跟踪工作。要切实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确保各项统计数据颗粒归仓,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好数据支撑。要扎实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尽快储备燃煤、燃气,加快设备调试,确保按期保质供热。要加大供热设施监测、巡检力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积极防范和处理故障,及时解决群众关切问题。要积极推进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按照各自目标任务和分工,切实履职尽责。

要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抓好文创产品开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企业共同开发县域文化旅游项目,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把文旅产业培育成为我县重要的新兴支柱产业。要瞄准上级金融政策导向,精准筛选项目,健全政银企常态化对接机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与省级金融平台对接合作,创新融资方式,有效争取各类金融资源,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刘娜、刘全生、海一言、任敏、陈晓丽、蔡向阳、张海波、牛文斌、王水平、裴法、田新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县政协副主席肖逸龙列席会议。